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院赴江铜、江钨和华友钴业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有色MBA招生宣传

2023年08月28日 18:51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学院访企拓岗、研究生招生就业、校友联络等工作。8月15日--17日,学院院长黄顺春、副院长邹国良带队前往南昌、浙江等地,走访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西钨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衢州华华友钴业新材料产业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校友联络,同时进行有色MBA招生宣传,受到企业领导热情接待。

在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黄顺春一行与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黄芳洪等进行座谈,了解企业最新发展动态和用人需求。同时,也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发展、教学科研等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有色MBA项目、人才培养理念、课程设置和学生就业情况。双方希望在人才供需、人才培养上加强对接、交流与合作。

在江西钨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黄顺春一行受到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榕以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柯新海的亲切接待,并与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邝光闪、企业管理部总经理李锋等进行座谈,黄顺春、邹国良分别对经济管理学院、江西理工大学MBA教育项目进行了介绍介绍,着重对有色MBA教育项目的培养目标、研究方向、学制与学习年限、培养方式、课程设置和学分要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8月16日,黄顺春一行深入衢州华友钴业新材料产业集团,在华友钴业新材料产业集团总裁助理、HR中心分管领导孟凡兵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展览馆,并深入企业生产基地实地参观了解企业生产流程、经营管理经验,以及企业努力打造从钴镍锂资源开发、绿色冶炼加工、三元前驱体和正极材料制造到资源循环回收利用的新能源锂电材料一体化产业链的成功经验。

随后黄顺春一行与华友钴业新材料产业集团培训发展部部长黄建等进行座谈,并与江西理工大学华友钴业校友座谈交流。黄建详细介绍了华友钴业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能力表示认可。黄顺春重点介绍了学院有色MBA项目、人才培养理念、课程设置和学生就业情况。双方表示将持续深化校招合作,实现校企高质量发展。

当天,黄顺春一行还与江西理工大学华友钴业校友代表座谈交流。了解校友在公司的生活、工作、职业发展等情况,并表达了母校的关怀,希望校友能一如既往的秉承理工人多的“三实”品质,在工作岗位中创造价值,实现自我,并希望校友多回母校看看。

8月17--19日,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张小松还先后前往浙江省义乌旭伦贸易有限公司、义乌七登士水晶制品有限公司、义乌市范希特贸易有限公司、义乌市小鹿嘟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访企拓岗,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加强校企合作。

(文、图/杨凌辉)

上一条:【知行会客厅第2期】我院开展第二期知行会客厅暨创新创业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与中海宏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赣州分公司签署实践教学及实习就业基地共建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