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中海宏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赣州分公司签署实践教学及实习就业基地共建

2023年06月22日 11:22  点击:[]

(本网讯)为深入调研市场需求,实现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强化校企交流,6月20日上午,在中海宏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赣州分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及实习就业基地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媛、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张小松、招生就业辅导员熊琤和辅导员薛飞,20级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中海物业华中区党总书记、副经理兼赣州公司总经理胡庆鹏、事业部负责人丁瑞有、人事行政部负责人刘鹏、工程管理部负责人张文龙、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史传超等出席签约仪式。

胡庆胜代表公司对吴媛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通过放映宣传片的方式介绍公司“勇立潮头”的发展理念、发展历程以及“‘1358培养计划’+‘导师联络’”的员工培养方案等相关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校企共建、人才共培,强化合作基础,同时公司会不断地向高水平人才提供高质量岗位。

吴媛从学院办学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并详细讲述学院在教学、科研以及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工作特色和成果。她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在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

吴媛和胡庆鹏分别代表校企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协议并揭牌。

随后与会师生共同前往公司铂锐凯旋门项目实地走访调研,通过交流讨论,同学们亲身体会企业运行情况,进一步明确实习及未来就业目标。

此次校企共建实践教学及实习就业基地是双方深化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的新机遇,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岗位技能和就业核心竞争力。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内容,共同探索可持续、高质量的协同发展,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人才,实现产教学研用融合的良性循环。

(文/李尹)

上一条:学院赴江铜、江钨和华友钴业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有色MBA招生宣传 下一条:学院举办“说赣就赣,赣出新未来”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大学生暑期实习对接会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