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院举办“说赣就赣,赣出新未来”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大学生暑期实习对接会

2023年06月15日 11:00  点击:[]

(本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大学生留赣就业创业决策部署,引领凝聚广大毕业生留在赣州发展,推动赣州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国有(民营)企业(含金融机构)商务管理类、营销类岗位的选才、用才、留才质量,进一步加强校企政合作,搭建校企供需交流平台,推动人才汇聚赣州,江西理工大学联合赣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6月12日在学院举办“说赣就赣,赣出新未来”2023届经管学科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大学生暑期实习对接会。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朱雪林、市金融研究中心干部杨洁,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全胜、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开发科科长黄哲,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慧、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华、院长黄顺春及1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媛主持。

启动仪式上,曾国华首先对政府、企业、金融机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专业建设点、专业发展历史以及人才培养层次等多方面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情况。他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校政企交流活动来架起学生与赣州企事业单位之间的桥梁,让老师学生“走出去”,助力赣州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各方围绕人才工作、留赣就业等方面交流座谈。朱雪林表示,将进一步支持金融人才发展,开通金融人才服务热线,让留赣就业的金融人才感受到归属感和幸福感。刘全胜表示,政校企三方将继续密切联系,共同构架就业指导服务平台。黄顺春表示,学院通过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活动,把专业知识技能与职业素养“两手抓”,激发学生就业内驱动力,通过未来美“赣”沙龙、行赣知赣,游“赣”访企活动等十大精品活动,讲好赣州故事,促进学生留赣就业选择。

启动仪式结束后,朱雪林、刘全胜、黄顺春一行人走进招聘会现场,与参会企业及应聘学生深入交流,并积极鼓励同学们投递简历,明确就业方向,答好就业题,走好未来路。学生们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行业发展前景、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培养机制等问题。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热。

此次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大学生暑假实习对接会,共有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交七鲤古镇(赣州)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33家企业来校招聘,共提供582个就业或实习岗位,吸引学校500余名同学来到现场了解。

经济管理学院就业辅导员熊琤表示:“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精准招聘信息和高质量服务,还拓宽了在校学生实习渠道,提高了学生参与实习的热情。我们将继续对接好2023年赣州市青年英才“展翅计划”大(中)专学生暑期实习单位,用好这一民生工程服务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努力培养优质毕业生,为江西,特别是赣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输送人才。”

(文/李尹 图/黄强)

上一条:我院与中海宏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赣州分公司签署实践教学及实习就业基地共建 下一条:学院师生前往格力电器(赣州)智能制造基地访企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