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工商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实践教学活动

2023年06月06日 18:00  点击:[]

(本网讯)为加强学院工商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提高学生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及适应现代科学技术发展的能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强智,6月4日,学院工商系主任王锐、教师孙爱萍以及工商管理专业学生50余人深入寻乌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当天上午,师生们来到寻乌县幸福小镇,参观调研扶贫832平台寻乌展销服务厅。在展销服务厅里,陈列着阳天香芽茶等多种优质农特产品,师生们品茗尝橙,深刻体验到了经济发展成果。随后,师生们又前往阿里巴巴(寻乌)客户体验中心,感受到了寻乌高起点规划、高标准配套、高效率服务的数字客服产业。

当天下午,师生们来到广寻现代物流园。总经理刘卫东向师生们介绍了广寻现代物流园的发展历史、战略伙伴等情况,观看了宣传片,并带领师生前往智慧物流分拣集合区与冷链区进行参观。随后,师生们前往江西箭冠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4号物流园,箭冠汽配连锁品牌展示区,冲压、滤芯、喷粉、包装各个区域机器和少数工人有条不紊地工作,通过计算机数据录入生产不同规模与型号的产品。师生们通过走访调研了解到全自动生产线自动压料等生产工艺。

工商201班胡鑫坡在此次的实践教学活动中深有感悟:“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通过此次调研与实地参观,自己的专业技能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与加强,往后会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文/胡水华)

上一条:【主题教育见行动】学院赴兴国开展实践调研、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建引领工程造价专业实践研学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