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党建引领工程造价专业实践研学活动

2023年05月22日 10:04  点击:[]

(本网讯)为培养高质量专业人才,构建校企常态化交流平台,助力地区经济发展。5月21日,我院组织开展党建引领工程造价专业实践研学活动,学院工程造价系冯羽生、廖志浓带领学生代表一同走访中交七鲤古镇(赣州)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并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调研”的方式深入了解企业七鲤古镇项目。

座谈会上,冯羽生对企业提供的产学研交流机会表达衷心的感谢,并针对工程造价专业的发展历史、教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进行介绍。冯羽生表示,要以本次实地走访为契机,加强学校、企业和政府的多方面合作,为学生提供知识作用于实践的平台,让产学研融为一体,加快打造赣州人才高地。中交七鲤古镇项目人力资源总监贾伟简要介绍了七鲤古镇项目的概况、规划运营、业态落位以及效果预估等相关事宜,让同学们系统的了解企业文化、企业资质以及项目前景等情况。

实地调研中,冯羽生一行参观了企业办公场地、项目建设现场以及项目开发效果图等,在场学生以自身专业知识为基础,就项目施工方面的疑惑踊跃向相关负责人及老师询问,一起探讨课本理论知识如何更好应用于具体实际情况。通过实地调研,同学们对自身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对自身的未来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此次党建引领工程造价专业实践研学活动加强了校企深度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同时我院也将不断推动学科专业建设,创新育人机制,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地区人才经济发展助力。

(文/李尹)

上一条:我院开展工商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赴南康区家具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