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主题教育见行动】学院赴兴国开展实践调研、访企拓岗活动

2023年06月07日 15:26  点击:[]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6月3日,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来到江西国兴集团百丈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兴国兴氟化工有限公司等地,开展“金草鞋”主题教育实践调研、访企拓岗活动,调研组由党委书记曾国华领队。

当天,调研组一行赴江西省国兴集团百丈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兴国兴氟化工有限公司及红轨研究建设等地开展实践调研活动。在江西国兴集团百丈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食品饮料售卖区(电商直播),了解兴国县特产——鱼丝的生产制作过程。

在兴国兴氟化工有限公司,师生们重点参观了相关化工的生产线,讲解员向全体师生介绍了公司的数字化发展规划以及氟化工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并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增进彼此了解,推进校企合作更加深入、更加密切。

此次活动既是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切实行动,也是学院持续深入开展“说赣就赣,赣出新未来”“个十百千万”5年留赣就业行动系列活动之一。

上一条:说赣就赣,赣出新未来——未来美“赣”沙龙 下一条:我院开展工商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实践教学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