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院师生前往格力电器(赣州)智能制造基地访企

2023年06月11日 16:32  点击:[]

(本网讯)为加强师生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增进相互了解,推进学院“说赣就赣,赣出新未来”“个十百千万”五年留赣就业行动,6月9日,学院教师贾扬蕾、傅惠鹃一行带队赴格力电器(赣州)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访企拓岗,工商管理20级90名学生参加了调研。

在格力电器(赣州)智能制造基地,师生一行参观了参观了科技展览中心,师生通过赣州格力项目沙盘,详细了解了基地的布局规划与目前建设情况,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师生详细了解了格力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各项荣誉等,通过互动式参观,体验了语音金贝的科技创新、晶弘冰箱的瞬冷保鲜、机器人乐队的精彩演奏、零碳健康家万物互联场景等格力旗下各类产品。

随后,师生参观了格力总装分厂,了解了基地智能化运行的科技性与便捷性。师生们还进行了现场教学,通过交流问答的形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过程、文化追求、福利待遇以及组织结构等内容;了解了企业在如何进行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人才创新、促进地方发展等方面所做的成果。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参观,加强了解企业运营情况,提高对企业的认识度与就业能力储备,为学生选择留在江西就业打下基础。

上一条:学院举办“说赣就赣,赣出新未来”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大学生暑期实习对接会 下一条:说赣就赣,赣出新未来——未来美“赣”沙龙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