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年度社会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2023年04月27日 21:17  点击:[]

(本网讯)为勉励学生,增进校企合作,加强校园文化建设。4月25日下午,经管学院于志远会议中心二号会议厅举行2022年度社会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捐赠企业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大红点装饰有限公司、上海高顿教育集团、“优全”创新创业奖学金发起人代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国内合作促进中心、经管学院领导及获奖师生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媛主持。

颁发仪式上,龚姚腾首先介绍了社会奖助学金的设立情况,对爱心企业、校友及爱心人士捐资助学、造福莘莘学子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对获奖同学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二是勤奋学习,做有知识、有才干的时代青年;三是盈德修身,做有品德、知感恩的时代青年。

经管学院院长黄顺春汇报了学院社会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华宣读了授予社会奖助学金的决定。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谢文君介绍了赣州银行基本情况,并希望加强校企沟通,进一步深化合作。深圳市大红点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西理工大学深圳校友会造价分会会长、工程造价1998届校友杨志朝表达了对获奖学生的肯定与祝贺,回顾了自己在学校求学的经历,表达了对学校的美好祝愿。会计192班易子怡作为社会奖助学金获得者代表发言,感谢学校、学院以及各爱心企业的帮助,表示会积极投身社会建设,以实际行动服务和回馈社会。

随后,与会嘉宾分别为获得助学金、奖学金的同学颁奖并合影。

仪式上,校国内合作促进中心主任、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熊淑华与杨志朝续签了新一期捐赠协议,龚姚腾为杨志朝颁发捐赠证书。

颁发仪式后,与会人员举行座谈。黄顺春首先代表我院对爱心企业及优秀校友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办学成就和学科特色,并向各企业解读我院院训中提及的人才培养理念以及人才培养工作上所做出的努力和尝试。校企就后续开展实践实习、专业人才招聘等方面工作更深度校企合作,助力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开展具有品牌影响性的实践活动,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提高企业在学生群体中的知名度,从而实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

(文/吴杨 图/廖卓瑞 胡馨文 黄丽婷)

上一条:学院联合中航证券投教基地赣州营业部开展金融投资风险讲座 下一条:【启润讲坛第30期】我院举办“身体力行的企业与项目管理分享”创业案例分享会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