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我院同南昌航空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智库建设专题研讨会

2020年07月10日 08:54  点击:[]

(本网讯)7月9日下午,我院在经管楼209会议室与南昌航空大学共同召开智库建设专题研讨会。南昌航空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行政负责人黄蕾、副院长雷轶、会计系主任刘元洪、综合办公室主任许燕、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健儒,我院院长黄顺春、副院长曾国华、有色金属产业发展研究院首席专家吴一丁、电子商务系主任许菱、金融系主任曾凯霖、工商管理系主任刘亦晴等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伊始,黄顺春首先介绍我院科研、智库平台总体情况,并表达了互相学习共同发展的愿景。紧接着,黄蕾介绍了南昌航空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科研平台建设情况。随后,吴一丁、曾凯霖、许菱、刘亦晴等分别介绍了有色金属发展研究院、赣州市产业发展研究院、赣州市产业发展研究院、赣州市高质量发展研究院、于都县纺织服装产业研究院、矿业发展研究中心平台情况及各平台服务地方情况。

会议最后,南昌航空大学来访嘉宾与我院各科研平台负责人进行了平台相关情况及经验的交流。此次研讨会,我院与南昌航空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相互交流智库建设经验,为两院建设智库分别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文/薛佳玮)

上一条:我院与深圳中联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签约校企合作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国内高校交流培养学生座谈会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