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国内高校交流培养学生座谈会

2020年07月02日 20:33  点击:[]

(本网讯)7月2日,学院2018级本科生国内交流培养学生座谈会在212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曾国华出席并讲话。2018级的7名交流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张小松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报名参加国内高校交流培养的目的进行分享。随后,张小松从交流期间教学管理、教学学分、学住费、奖助贷学金、医疗保险、学业导师配备等方面就做好交流培养工作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讲解。

座谈会上,曾国华首先对同学们能够顺利入选交流生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珍视这次难得难忘的经历。随后曾国华就自己做澳洲访问学者、北京大学访问学者的经历收获做了分享。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及要求:一是在交流学校注意个人形象,言谈举止做到自信大方,高标准严要求,展现好江西理工学子的风采;二是交流期间加强学习,感受交流学校的氛围,增强专业素养的学习;三是交流期间广接触,学术上多与老师请教学习,生活上多与同学互帮互助,多参加学生活动;四是做好充足计划,充实交流这一年,能够有所收获。

最后,曾国华还用“取乎其上,得乎其中;取乎其中,得乎其下;取乎其下,则无所得矣求其上”和“待人举轻若重,待事举重若轻”两句话勉励同学们。

学院本次共有7名同学进行交流,分别交流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嘉兴学院,交流时间为一学年。

上一条:我院同南昌航空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智库建设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谭吉玉老师参加“Python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前沿技术”高级培训班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