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我院与深圳中联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签约校企合作

2020年07月10日 15:23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增强校企合作,提升专业能力,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7月6日,学院与深圳中联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联建)在深圳签约校企合作。深圳市建设项目管理协会会长赵绪来、中联建负责人郭新梅、我院杰出校友曹新宇,学院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傅俊卫、邹坦教授、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钟晓辉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并为实习基地揭牌。

在座谈会中,傅俊卫向中联建方面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基本概况以及杰出校友代表,肯定了学校与企业建立合作、有针对性培养人才的方式,同时强调结合现今市场导向,提高学生实践技能,更能培养出社会需要的人才。

中联建负责人郭新梅女士非常认可我校“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校训精神以及“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学术为基,质量立校,特色强校,文化兴校”的办学理念,并希望依靠学校的教育优势,构筑的校企合作平台,为企业培养更多的实用型人才,促进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同时表示,中联建也会为学生就业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职业发展平台。并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加强人才培养,构建起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校企双赢的局面。

随后,双方共同签约,并为中联建江西理工大学实习基地揭牌。

共同见证校企合作签约的还有福田造价站、深圳市建筑业协会、深圳市建设项目管理协会、天健集团等单位的代表们。其中深圳市建设项目管理协会会长赵绪来、我院杰出校友曹新宇对此次的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期盼。

据悉,深圳中联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是一家以技术咨询业务为核心的工程项目管理公司,公司主要业务为:工程造价咨询、招投标代理、工程项目管理(代建)等。公司为广东省第一批全过程试点单位。

上一条:我院承办的“赣州金融大讲坛”第一期开讲 下一条:我院同南昌航空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智库建设专题研讨会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