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学工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一期“知行会客厅”

2023年10月18日 10:07  点击:[]

为加强同学们对行业情况的了解,加快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10月17日,我院在F4栋“一站式”学生社区培铸书院举行第一期“知行会客厅”,日丰集团南宁销售分公司HR李玄颖担任主讲,日丰集团招聘经理潘敏红主持本次交流,我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潘敏红从企业背景、规模、发展历程及前景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情况,通过公司的详细介绍,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更深入了解。随后,潘敏红就行业及企业招聘情况与在场同学进行了详细交流,对行业的从业状况展开分析,引导同学们要进一步提高职业规划意识,提前为择业就业准备。

李玄颖则从三个方面展开论述:一是结合自身经历分享成长感悟,强调要摆正心态,脚踏实地干事创业;二是要正确看待就业与考研之间的关系,结合实际情况明确发展方向;三是要结合奋斗目标确定阶段性的学习任务,聚焦具体问题解决,以促进个人快速成长。分享会上,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深入与企业互动交流提供了渠道,为学院与企业深度合作搭建了平台。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说赣就赣,赣出新未来”系列品牌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

(文/吴杨 图/陈开宏)

上一条:我院开展“管知理行、躬行实践”自行车组装大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巧手做月饼,共叙江理情”中秋主题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