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学工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铁建设集团来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会

2020年09月21日 09:53  点击:[]

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中铁建设集团于9月19日晚在经管楼205号教室举行就业宣讲会。公司招聘人员左平祥主持宣讲会,120余人在校生参与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之前,中铁建设集团左平祥部长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讲单等方式,对公司的行业水平、所获荣誉、主营业务、职工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初步的介绍。

宣讲会伊始,左平祥部长邀请了邱振超、钟延洪两位就职于中铁建设集团的校友,为与会者分享在中铁建设集团的工作经历和工作心得,对公司进行了更加深入地介绍。

宣讲会的最后,同学就此次宣讲会进行踊跃提问,在回答“中铁建设集团在今年预计招入800名本科生,为什么如此大规模的招入”问题时,左平祥部长指出:“公司自建立以来,发展速度极快,尤其是近年,需要更多的人才来为公司的发展作为支撑”。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投递出自己的简历,本次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深圳建安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校友、中铁建设集团中南公司经济管理部部长钟延洪回校讲学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