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学工 >> 就业工作 >> 正文

深圳建安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会

2020年09月22日 08:50  点击:[]

为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经济管理学院联合深圳建安集团有限公司于9月20日晚上在经管楼205号教室举行就业宣讲会。公司负责人何女士主持宣讲会,85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何女士从公司简介,薪酬福利,招聘条件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何女士指出,深圳市建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各类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和大中型设备安装为主体,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公司注册资本30000万元,下属企业及分支机构26家,各类管理和建筑、结构、暖通、电气、给排水、道桥、机械、地质、经济、工程造价、财会、统计、政工等专业中、高级技术人员370余人。本集团具有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及机电安装工程三项总承包一级资质,以及化工石油工程、城市道路照明工程、钢结构工程等多项专业承包资质。

随后,何女士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对公司的行业水平主营业务等方面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介绍。

在宣讲的最后,同学们就此次宣讲会踊跃提问,何女士对于各项问题耐心解答。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投递出自己的纸质简历或电子简历,本次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中铁建设集团来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会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