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学工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校友、中铁建设集团中南公司经济管理部部长钟延洪回校讲学

2020年09月20日 18:09  点击:[]

(本网讯)9月20日上午,我院就业指导服务周之校友讲坛于经管楼205会议室举行,我院2009届工程造价专业校友、中铁建设集团中南公司经济管理部部长钟延洪返校与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同学作经验分享报告。

讲座伊始,钟延洪首先从个人发展经历以及就业阅历为大家介绍了中铁建设集团的发展情况,紧接着讲述了公司在我校的招聘情况,表达了企业对学校的认可度。随后,钟延洪围绕造价专业实操为学生们详细地介绍了工程造价的分类、清单计量、工程成本分类、造价有关名词解释、二次经营等五个方面的知识,并围绕专业为同学们未来的就业发展方向提供了指导。

最后,钟延洪用“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这句话与同学们共勉,希望同学要提前规划,把握机会,敢于坚持自己的选择。

(文/周欢 张刘瑜)

上一条:中铁建设集团来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届就业数据核查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