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学工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会

2020年01月03日 09:50  点击:[]

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于12月30日下午在经管楼401会议室举行就业宣讲会。公司负责人朱欣灵主持宣讲会,47位我校学生参与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朱欣灵从公司简介、招聘条件、薪酬福利等方面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基本信息。朱欣灵指出,2003年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上海,是一家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拥有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双特级"资质的大型国有企业,非常重视对人才的收纳和培养。

随后,朱欣灵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讲单等方式对公司的行业水平、所获荣誉、主营业务、职工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介绍。在谈到公司所获荣誉时,她表述,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连续15年入围上海百强企业50名,斩获国家科学技术奖8项、建筑行业工程最高荣誉“鲁班奖”39项。

“当代大学生面临就业问题,选择行业以及职业规划十分重要。而上海作为经济发达地区相对于其他城市更加具有竞争力。”面对大四的学生,朱欣灵表示,“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对于员工的职业规划和素质发展非常重视,员工的发展都比较踏实。”

在宣讲的最后,同学们就此次宣讲会踊跃提问,朱欣灵对于各项问题耐心解答。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投递出自己的纸质简历或电子简历,本次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赖国治调研我院就业工作 下一条:南昌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会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