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学工 >> 就业工作 >> 正文

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赖国治调研我院就业工作

2020年03月04日 16:01  点击:[]

(本网讯)3月4日上午,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赖国治一行调研我院就业工作,并举行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张修志、党委副书记闫光礼、学工办主任钟晓辉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赖国治就落实李国金副校长关于就业方面的要求进行了传达,同时就就业率目标、就业数据统计工作、就业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解读。特别是就如何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张修志就学院的学科和规模进行了介绍,同时也就学院当前所面临的的就业难度及就业压力进行了说明。闫光礼从就业工作全员化、就业形势、招生宣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钟晓辉就就业二级系统录入、校园招聘工作开展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届就业数据核查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会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