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学工 >> 就业工作 >> 正文

南昌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会

2019年12月26日 14:54  点击:[]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吸纳更多优秀人才,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南昌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于12月23日下午在经管楼401举行就业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以后,贝壳公司江西区域校招官满娇先从公司的发展历程、行业比较优势、行为价值观、薪酬待遇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信息。满娇针对一些同学的籍贯着重阐述了公司的分部及门店数量,通过通俗易懂的思维导图和“平台”概念让各位同学理解了贝壳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随后,满娇分享了她及同事由公司小白成为“老人”的工作经历,同学们也有了对这个公司更深刻的理解。

宣讲会后期,是同学提问环节。同学们就所关心的“工作时间”、“贝壳与链家的关系”、“实习转正”等方面积极提问,满娇对各项问题详细解答并向每一位提问同学赠送了精美的小礼品。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填写了各自的简历后,公司人事部成员在现场布置了场地后依次对同学们进行了面试。至此,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与中建八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约实践教学就业创业基地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