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培研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培研改 >> 正文

【“名师请进来”MBA课程专题讲座】深圳无争道咨询首席咨询顾问李可迁莅临我院MBA课堂授课

2023年12月26日 11:39  点击:[]

12月23日,深圳无争道咨询公司首席咨询顾问李可迁受邀为2022级MBA学员开展《工商管理前沿》课程中的《精益生产》和《定位》专题讲座。

在讲授《精益生产》专题环节,李可迁从精益生产的发展历史、丰田工作法真谛以及企业如何有效推进精益生产项目等方面结合丰富的咨询案例进行了分享,尤其从“推行过程的阻力与破局”“精益生产的颠覆性理念”“建立信心的突破口——《瓶颈突破周》应用”“精益团队建设——《五星班组》推行”等四个方面讲解了精益生产的实施精髓。

在讲授《定位》专题环节,李可迁从“颠覆竞争—定位概述”“顶尖战略的傻瓜工具”“定位落地的基本策略”“经典案例的深度分解”等四个方面对定位进行了系统讲解。

李可迁通过分享亲身经历的咨询案例的教学方式提高了MBA学员的学习热情,受到学员高度评价。

下一条:【“名师请进来”MBA课程专题讲座】世泰科江钨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彭乐琴讲授《薪酬管理实务》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