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培研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培研改 >> 正文

【“名师请进来”MBA课程专题讲座】世泰科江钨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彭乐琴讲授《薪酬管理实务》

2023年12月12日 11:35  点击:[]

12月10日下午,世泰科江钨特种钨(赣州)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彭乐琴受邀为2022级MBA学员开展《薪酬管理实务》专题讲座。

首先,彭乐琴结合自身十多年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采用情境教学法,以薪酬福利管理的常见问题为切入点,通过一连串由浅入深的提问激发学员的共鸣和兴趣。

其次,围绕“全面薪酬”理念和目标原则、薪酬设计的八大步骤、薪酬实操、未来薪酬管理趋势等四个方面,穿插引入全球通用的美世国际职位评估系统IPE作为工具,对标外资公司的职等薪等设计实战经验,让学员们直观、系统地了解薪酬设计全过程。

最后,学校MBA教育中心主任、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黄顺春教授对专题报告进行了深入点评,建议学员结合自身工作,作更多有价值的思考和实践。

上一条:【“名师请进来”MBA课程专题讲座】深圳无争道咨询首席咨询顾问李可迁莅临我院MBA课堂授课 下一条:中南大学商学院龚艳萍、王昶教授受邀来我院讲学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