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年02月23日 14:45  点击:[]

本网讯 更好地谋划学院2022年的工作,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我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于2月22日在经世楼104教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傅俊卫主持。

会上,院长黄顺春首先回顾了2021年学院取得的重要成果,向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对2021年度工作考核与绩效进行了分析,梳理了学院当前面临的重点难点工作,对学院2022年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加强新时代的学科专业建设;二是持续深化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培养要进一步实现思政融合;三是营造专业型、研究型科研教育氛围,强化团队建设,提升学院科研能力;四是完善学院治理机制,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五是学科专业建设应具有学院特色,来应对当前高等教育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六是加强学院品牌影响力,以培养“经学济用,管知理行”、“经业济群、管要理繁”、“经邦济世、管德理能”人才为驱动,为社会培养更多“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三实”经管人才。

接下来,傅俊卫就2月19日-2月22日举行的学院工作务虚会研讨成果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汇报,此次务虚会深入讨论了学院未来的重大战略部署,就持续深化改革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并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提出了解决思路,起到了开好局、起好步的积极作用。

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进一步鼓舞了全体教职工势气,梳理了学院工作的特色,明确了学院发展努力的方向,为打造学院特色品牌,开启新征程夯实了基础。

(图/文 杨彩珠)

上一条:【主题教育见行动】经济管理学院:推动“金草鞋”调研走深走实 下一条:经管分工会赴大余丫山开展春游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