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经管分工会赴大余丫山开展春游活动

2021年03月17日 10:08  点击:[]

(本网讯)春暖复苏时,赣南已是春意浓郁,正是旅游季。为了更好地丰富工会成员的周末生活,增强团队意识与团队凝聚力,加强团队沟通交流,3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及家属前往大余丫山进行春游。

在春意正浓之时,会员们徜徉在青山绿水之间,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春游首站先来到大余梅岭三章纪念馆,学习了解了项英、陈毅等革命先烈在南方进行艰苦卓绝的三年游击战争的革命斗争情况,更加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随后,会员们来到距离大余县城10公里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江西首个5A级乡村旅游点、中国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大余丫山风景区。大余丫山风景区,是集山、林、泉、湖、瀑、洞等灵秀的自然奇观于一体,风光怡人,宛如仙境。在活动中,会员们或与亲子游戏,或一同赏山阅景,放松身心。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