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2021年02月05日 09:42  点击:[]

(本网讯)农历牛年的脚步越来越近,2月3日,学院党政班子领导黄顺春、曾国华、郑明贵、吴媛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先后走访慰问了肖勇、王金发、邱高岳、邹仁寿和尹臣慈等五位老教师,向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学院班子成员与老同志们拉家常、忆往昔、叙未来,向老同志介绍学院的发展情况,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加强锻炼。

在老教师邹仁寿家中,爱好音乐的邹老还与吴媛一同合唱《不忘初心》,同时向大家展示演唱了自己谱写《八角塘》,通过音乐表达对学校的深深情怀。

同时,对于不在赣的退休教职工,学院还通过电话形式一一送去了学院的祝福。

(文/张小松 图/傅俊卫)

上一条:经管分工会赴大余丫山开展春游活动 下一条:我院羽毛球队取得小组第三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