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教工篮球队在校“友谊杯”篮球赛取得第四名好成绩

2020年10月19日 11:46  点击:[]

(本网讯)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联系教职工之间的情感、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10月13日-10月18日,我校第二十九届“友谊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如火如荼地展开。我院教工篮球队奋勇拼搏、沉着应对,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联谊赛由我校工会主办,依据学校场地,划分4个比赛区域,各学院通过抽签确定PK对手。比赛赛事分为抽签组对决淘汰赛、小组交叉赛、晋级排位赛三种形式,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

我院由党委书记张修志领队、邹坦为教练带领其他14位教师参加了比赛。篮球场上,参加比赛的球员你拼我抢、你挡拆我进攻、你篮板我投篮,配合的十分默契,展现了较强的实力;场下同学们的呐喊助威,给了老师们强大的鼓舞和动力。在抽签组对战中,我院以63:36的比分力压机电学院,在与后勤和资环学院的对战中更是越战越勇,分别以40:25、42:27的好成绩取得胜利,最后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出线。在与应科院、电气学院对局中,不敌对手,最终取得第四名的成绩。在六天激烈的比赛中,经管教师篮球队老师们挥洒汗水、奋勇向前,诠释着运动生活的理念。

(文/周欢)

上一条:学院举行教职工代表选举大会 下一条:【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我院开展“社区校园共防艾”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