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我院开展“社区校园共防艾”活动

2019年12月03日 10:42  点击:[]


(本网讯)12月1日,在第32次艾滋病日到来之际,我院与校医院、退休干部处联合举办“防艾”活动,此次防艾活动旨在引起校内学生对于艾滋病的重视和正确认识艾滋病,让校园艾滋病发病率有效降低。校医院院长肖峰、副院长黄凌军、学院党委副书记闫光礼、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杨盛彪出席本次活动,离退休老同志和经管学院全体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通过现场防艾知识讲座、医生现场咨询、防艾知识答题、发放防艾知识手册、手绘t恤给予祝福等方式来促进人们对艾滋病的了解与重视,从开场的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曲到横幅签字、有奖问答,参与活动的人络绎不绝,参与人群有儿童、大学生、退休干部等各种群体。

肖峰强调:“我们首先增强大学生群体对艾滋病的了解和预防意识,让大家知道艾滋病是可控可预的,同时我们要倡导正确安全的生活方式,提高在社交媒体上的警惕性。”

闫光礼表示,校园是防艾的前线,我们要做好预防工作,加大对学生的保护,建设一个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文/汪毓 图/杜怡凡)


上一条:学院教工篮球队在校“友谊杯”篮球赛取得第四名好成绩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