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教职工代表选举大会

2020年11月03日 17:26  点击:[]

(本网讯)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05会议室举行教职工代表选举大会,大会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曾国华主持。

大会中,曾国华首先宣布了经管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候选人的情况,随后公布了监票人、计票人、统票人。并对选票的填写等注意事项向大家进行了说明。

本次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应选代表36名,候选代表40名。选举过程中,大家无记名方式对40名候选人进行了选举。随后,监票人朱国平老师宣读了选举结果。

选举统票间隙,院长黄顺春从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等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按照既定的目标开展工作,圆满完成任务,同时加强科研申报、新文科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关注,做好来年工作的谋划。

上一条:我院羽毛球队取得小组第三 下一条:学院教工篮球队在校“友谊杯”篮球赛取得第四名好成绩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