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组织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年04月13日 22:33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理工党组字〔2022〕1号)要求,3月4日-11日,我院各党支部陆续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前,各党支部紧紧围绕会议主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通过深化学习,准确把握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明确基层党组织职责任务,筑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思想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上一年度支部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21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及成效,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及整改措施,强调指出本次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随后,各支部成员依次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结束后各支部联系领导进行了点评,并指出要进一步厚植群众情感,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开展批评、自我批评,常态化深入推进党风建设,抓好整改落实,强化整改措施,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力以赴将这次组织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逐一研究解决,做到立行立改,抓实整改、抓出成效。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对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均虚心接受,不回避、不讲空话,认真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锤炼,凝心聚力做好支部工作。

(文/何帆 图/各党支部)

上一条:我院开展“演绎红色历史,追寻先辈初心”之沉浸式红色剧本杀活动 下一条:聚焦“两会”看点 激扬逐梦青春——我院举行2022年全国“两会”专题党课 暨示范“主题党日”观摩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