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年07月24日 10:52  点击:[]

(本网讯)7月24日,学院在经管楼209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傅俊卫主持。院长黄顺春列席会议。

会上,傅俊卫带领大家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同时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等内容。

黄顺春在学习会中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宣传传播,并将之融入教学育人工作中。同时,黄顺春就假期招生宣传、学科建设、能力提升、假期工作等进行了布置。

各党委委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利用暑假假期时间开展学习,积极贯彻落实相关文件及讲话精神,放假不放松,加强学习,努力充电,为新学期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条:我院团委积极配合赣州市在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开展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观看《另一个香港》专题片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