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积极配合赣州市在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开展志愿活动

2020年08月20日 22:29  点击:[]

(本网讯)为配合赣州市扎实做好“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院共召集32位留校生在红旗大道与红环路十字路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围绕交通劝导活动、现场帮扶活动、公共秩序维护、环境保洁活动四个方面展开。其目的主要在于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主动帮助未成年人及老人安全过马路,主动及时清理各路口地面的垃圾及乱张贴的小广告,并对不文明交通行为、不文明道德行为及时进行劝导。

据悉,在此次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市民共同参与争做文明有礼赣州人,进一步提高赣州市的城市发展面貌。

(文/冯娅轩 图/钱冠中)


上一条:我院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对2020年2-8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点赞评议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