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开展2006级校友工作经验分享交流座谈会

2023年11月15日 13:41  点击:[]

(本网讯)为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念,明确人生奋斗目标,11月12日,我院于经世楼103教室开展2006级校友工作经验分享交流座谈会,我院2006级毕业生郑旭(现任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及工业与建筑事业部总经理)作工作经验分享交流。会议由工商管理专业231班邵晔宣主持。

会议伊始,郑旭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教育经历及工作经历,就职业生涯规划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并分享自己的经验。他表示,一是要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二是要保持平稳和平常的心态;三是按照奋斗目标有条不紊、循序渐进地努力;四是提升应对竞争的能力,发挥个人优势,实现自我价值。互动环节郑旭积极为同学们解答困惑、提出建议。在场学生认真听讲、积极提问,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分享交流座谈会不仅为同学们深入了解职业生涯规划搭建了平台,更激励了他们努力奋斗、追寻远大理想、成长成才的信心。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校友与在校学生沟通交流的渠道,充分发挥校友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方面的优势,丰富推进学院的校友工作。

(文/冯路媛)

上一条:我院邀请企业导师为2023级新生讲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课程 下一条:【“学员走出去”MBA现场教学】2022级MBA赴富尔特开展《企业伦理》现场教学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