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学工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一二·九”班级革命歌曲合唱比赛决赛

2023年11月20日 14:48  点击:[]

(本网讯)11月18日,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八周年,引导青年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我院第三十六届“发扬革命传统,弘扬时代精神”班级革命歌曲合唱比赛决赛在三实楼多功能厅举行。2021级、2022级、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比赛,班级三联系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纷纷加入合唱队伍,共40支合唱队伍参加选拔赛。

傍晚时分,晚风微凉,同学们气宇轩昂,精神抖擞的神态温暖了现场。气势如虹的红歌唱响了舞台,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深情温婉的颂歌悠然动听,传递着对先烈的追思和对祖国的热爱;层层叠叠的合唱此起彼伏,推动着歌声传遍四方;激情澎湃的合唱荡气回肠,展现着有志青年的热情与担当。

经过激烈竞争与精彩角逐,老生组获奖情况如下:一等奖有造价212班、工商212班;二等奖有造价214班、会计211班、会计212班、会计213班;三等奖有造价221班、造价211班、会计221班、国贸212班、国贸221班、金融211班。国贸221马阳获最佳指挥奖,国贸212吴微获最佳领唱奖。新生组获奖情况如下:一等奖有国贸231班;二等奖有造价232班、造价233班;三等奖有造价234班、国贸232班、工商231班。国贸231班张静怡获最佳指挥奖,国贸231班的陈奕彤、胡琪、郭越、冯麒瑜、江婉茹、江俊佳获最佳领唱奖。

时光易逝,精神长存。本次合唱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着他们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周石琴 图/曹鹏 张文沂 陈晓倩 胡诗雨)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06级校友工作经验分享交流座谈会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