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学工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主题班会

2023年11月21日 16:11  点击:[]

为加深学生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了解,增强他们参与评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积极良好的迎评氛围,11月14-19日,我院组织各班级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主题班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分别深入各班级进行专题培训。

主题班会主要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专题培训,讲述本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倡议同学们做好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浓厚氛围,当好迎评主人;二要端正态度,营造良好学风;三要立德修身,共创文明校园;四要恪守纪律,创建平安校园;五要共建网络安全,筑牢法治防线;六要团结自信,展现良好风貌。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围绕以上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对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强调要加强对校史校情及学院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鼓励同学们以迎评为契机,提升校园主人翁意识,同时振奋精神,挺膺担当,为新一轮审核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主人翁态度迎接本次审核评估,遵守校规校纪,端正学习态度,主动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此次评估工作。

本次主题班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和目标,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与评估工作的热情,严格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十六字方针,为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图/俞雯艺)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10期高低年级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行“一二·九”班级革命歌曲合唱比赛决赛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