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学工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3年10月24日 14:25  点击:[]

本网讯   为培养青年大学生的爱国情,激发他们的报国志。10月23日,我院师生在三江校区冶金广场举行升旗仪式。


秋日和煦,微风拂动。伴随着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阳光透射下熠熠生辉。同学们身姿板正,目光炯炯有神,向国旗行注目礼,以此表达对祖国的深深热爱与崇高敬仰。金融学231班王静玟在国旗下发表演讲。

通过升旗仪式的举行,引导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奋斗目标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相结合,学好专业知识,将来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刘芝妤 图/赵鸿宇 易翔)

上一条:【知行会客厅第2期】我院开展第二期知行会客厅暨创新创业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管知理行、躬行实践”自行车组装大赛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