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学工 >> 招生工作 >> 正文

【学思践悟二十大】我校举办赣州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进高校专场招聘会

2023年04月18日 10:29  点击:[]

(本网讯)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教育,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4月17日,由赣州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江西理工大学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西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赣州市文广新旅局、赣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赣州市人民检察院、赣州市公安局、赣州海关协办的2023年全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高校专场招聘会在三江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及冶金长廊举行。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黄顺春,市政府副秘书长钟福林,赣州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蕙,赣州市文广新旅局二级调研员郭安民,赣州海关二级高级主办党建勋,赣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吕纲翔,赣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俞萍,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四级高级警长黄小琴,以及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代表、银行代表、高校代表和学生代表共23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和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高校专场招聘会两个阶段进行。罗仙平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各单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各单位对学校事业发展表达衷心感谢,他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对知识产权的保护等方面阐述了知识产权强校建设成果,并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搭建市校合作新平台,激活校地融合新引擎,奋力谱写新时代知识产权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助力赣州市知识产权工作迈上新台阶,为赣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科技、人才和智力支撑。随后,黄蕙详细介绍了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部署情况,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徐国钻代表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进行发言。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项目签约及授牌仪式仪式,钟福林在会上宣布2023年全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招聘活动和知识产权宣传活动火热开展。招聘会现场艳阳高照,同学们热情高涨,同学们积极地与招聘人员交流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招聘方也热情地为他们一一解答,主动介绍岗位条件、薪资待遇等情况,并向同学们宣传知识产权有关知识。

此次活动加强了师生知识产权宣传教育,有效推进了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进一步贯彻落实了赣州市委市政府人才留赣政策,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学生搭建了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实现企业和学生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夯实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基础。

(文/潘琪 图/胡诗雨)

上一条:我院前往抚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我校与深圳市福田区人力资源局签署校政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