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学工 >> 招生工作 >> 正文

我校与深圳市福田区人力资源局签署校政合作框架协议

2023年03月30日 10:0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政合作,促进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3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率队前往深圳市福田区调研走访,与福田区人力资源局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并签署校政合作协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金,招生就业处、经济管理学院相关人员陪同参加。福田区人力资源局局长黄海林、副局长王巍、四级调研员黄选青、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郑鑫参加会议。

座谈伊始,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福田区宣传片。黄海林对温和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福田区人力资源局致力于人才高地建设,高度重视区内企业与学校的深度合作,将积极搭建政校沟通平台,着力于打造长期的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温和瑞从办学理念、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学校致力于培养高质量人才,希望通过校政企三方合作的形式共育人才,有效实现学校人才培养及服务社会的职能,同时助力福田区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李国金、王巍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校政合作协议书。

据悉,本次政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为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基础,为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实习实训、毕业就业等工作搭建了平台。

(文/李尹 张海燕 图/熊琤)

上一条:【学思践悟二十大】我校举办赣州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进高校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深入开展招生宣传暨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