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学工 >> 招生工作 >> 正文

我院深入开展招生宣传暨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2023年03月21日 09:16  点击:[]

为深切实做好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深入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3月20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吴媛,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张小松,就业辅导员熊琤一行前往吉安市峡江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吴媛一行来到江西省峡江中学,代表学校与峡江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峡江中学党委书记聂波平、办公室主任黄波等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与授牌仪式。

仪式上,吴媛从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办学条件、就业优势及最新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宣传学校与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本硕博人才联合培养项目,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专业特色、学科建设。她表示,希望与峡江中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促进双方合作。聂波平从峡江中学的办学规模、教育教学质量、师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加强两校合作、资源互通、交流联络,共同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深化。

会谈结束,双方代表现场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文、图/熊琤 张海燕)

上一条:我校与深圳市福田区人力资源局签署校政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访企拓岗推就业 人才留赣促发展——我院全面推进2023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