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学工 >> 招生工作 >> 正文

学院深入吉水二中开展招生宣传

2022年02月21日 09:11  点击:[]

1月26日,经管学院会计学212班温宇萍同学利用寒假假期,回到生源高中--吉水二中开展招生宣传,为该校2022届高三毕业生宣传我校。

宣传中,温宇萍从学校办学层次、学校历史、招生科类及条件、历年分数线、奖助学金、校园环境等方面,向吉水二中高三学生宣传了江西理工大学,同时也分享了自己高考心得和大学生活。

温宇萍表示,通过宣传活动,不仅进一步宣传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也同时锻炼了自己的个人能力。

上一条:学院深入鄱阳扬帆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重庆、临川二中、景德镇、乐平开展高考志愿咨询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