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学工 >> 招生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赴重庆、临川二中、景德镇、乐平开展高考志愿咨询

2021年06月28日 16:0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专业招生宣传,6月23-26日,学院组织多支队伍赴重庆、抚州、景德镇、乐平等地高中开展高校志愿填报现场咨询。

6月24日,由副院长曾国华带队组成的志愿填报咨询队伍,前往临川二中进行现场咨询。在临川二中现场,咨询老师认真解答家长及学子的报考疑问。

6月24-25日,由院长黄顺春带队组成的志愿填报咨询队伍,分别前往景德镇一中、乐平中学进行现场咨询。在景德镇一中招生宣传进行时,该校副校长余新春也到现场助力学校招生宣传。

6月25-28日,有朱国平、周俊卿老师组成的志愿填报咨询队伍,分别前往重庆市秀山高级中学、酉阳一中、黔江中学、黔江新华中学、彭水中学、丰都中学、梁平中学开展现场咨询。

上一条:学院深入吉水二中开展招生宣传 下一条:我校与临川二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