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学工 >> 招生工作 >> 正文

我校与临川二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

2021年05月01日 09:04  点击:[]

(本网讯)4月30日,我校与临川第二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学院院长黄顺春、副院长郑明贵、院党委副书记吴媛,临川二中党总支委员兼工会主席、高三年级主任范洪泉、党总支委员兼办公室主任熊海水等出席签约与授牌仪式。

仪式上,黄顺春从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办学层次和就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着重就我校有色冶金特色学科建设、产学研特色科学研究以及“三实”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会人员进行分享。同时,就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现状、学科建设、师生规模进行了介绍。同时汇报了临川二中今年来为我校输送人才的情况,并预祝临川二中今年高考再创佳绩,并希望师生一如继往关心、支持我校发展,为我校继续输送优秀毕业生,也希望通过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加强校际合作、互利共赢。

仪式上,熊海水从临川二中的办学规模、教育教学质量、师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校合作、资源互通、交流联络,共同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深化。

随后,黄顺春代表我校与临川二中现场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进行了授牌。

(文、图/张小松)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重庆、临川二中、景德镇、乐平开展高考志愿咨询 下一条:我院与景德镇二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