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培研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培研改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龚艳萍、王昶教授受邀来我院讲学

2023年11月27日 16:36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MBA人才培养质量,11月25日下午,我院诚邀中南大学商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南大学中国式现代化品牌发展研究院院长、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南大学商学院原院长龚艳萍教授,中南大学商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中南大学“三高四新”战略研究院院长王昶教授,在红旗校区召开了题为《社会化网络营销》和《新时代企业管理大变局》的专题讲座,学院MBA师生代表参与讲座。

龚艳萍教授从基于数字媒体的社会化网络、社交网络环境中人以群分和社会化网络营销的关键属性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不仅结合科研课题讲授了前沿知识,而且她引用大量的实例,强调要将理论应用于实践,授课方法灵活多样,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王昶教授结合工业革命历史演化规律和时事切入新时代企业管理大变局主题,结合丰富的案例详细阐述了“大变局”产生的原因及主要特征,让学员对企业管理大变局的发展环境和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近些年,我院高度重视MBA人才培养质量建设,采用三个“三分之一”的师资方式授课,邀请国内外科研院所、中大型企业高管知名专家前来授课,教学效果明显。

(文、图/邵凡纯)

上一条:【“名师请进来”MBA课程专题讲座】世泰科江钨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彭乐琴讲授《薪酬管理实务》 下一条:我院举行“有色MBA”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