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培研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培研改 >> 正文

【“学员走出去”MBA企业现场教学】2022级MBA赴企业阿姆源开展现场教学

2023年06月29日 09:51  点击:[]

(本网讯)为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丰富MBA教学方法,提升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6月4日,江西理工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邹国良带领2022级MBA学生来到校友企业江西阿姆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阿姆源),将课堂搬到阿姆源总部,携手阿姆源董事长林路平开展联合教学。2022级MBA学生40余人参加。

阿姆源是以赣菜为主的江西餐饮连锁品牌。经过近20余年的发展,该公司实现从“现代食客”到“阿姆源”再到“阿姆源·辣椒炒肉”的品牌升级。目前,该公司已在赣南20个县(市、区)、南昌市、吉安市、宜春市、萍乡市等开店50多家,在职员工1300多名。

林路平以PPT的形式,生动形象地讲解了阿姆源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未来规划以及个人在创业路上的经历和感悟。在自由提问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创新创业、产品技术服务、预制菜发展前景、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赢得了在座师生的阵阵掌声。

邹国良针对授课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江西理工大学历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并提出了“以学生发展为中心、能力培养为重点、实践教学为关键,培养德学兼修、拥有家国情怀、能力卓越的新时代创新创业人才”的理念,学院将持续加强校企交流,促进校企资源共享,推进产教融合发展。

此次现场教学,把课本内容融入到生动具体的实践教学。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现场教学受益匪浅,开拓了视野,激发了学习动力,增强了理论联系实际能力。(文/钟水旺)

上一条:学院赴江铜、江钨和华友钴业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有色MBA招生宣传 下一条:【“名师请进来”MBA课程专题讲座】“心力管理”创始人刘鹏凯莅临我院MBA课堂授课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