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组织 >> 正文

【主题教育见行动】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答赛

2023年06月27日 15:30  点击:[]

(本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调动全体党员对理论学习的积极性,确保理论学习全覆盖。近日,我院组织举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知识竞答赛,全体党员、部分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比赛。

竞答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初赛为理论知识笔试,复赛为理论知识竞答。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代表队沉着应战,选手们积极对答,现场氛围热烈,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扎实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知识积累。从5月21日初赛的激烈比拼,再到5月25日复赛的实力角逐,最终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队伍获得第一名;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队伍获得第二名;本科生第四党支部获得第三名。

本次知识竞赛丰富了理论学习形式,强化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理论知识的学习,要求各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参赛选手李媛:“学无止境,学习一直在路上,参加这次竞赛后,我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必须用党的知识武装头脑,争取做到用理论指导实践,在实践中感悟新知,成为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文/杨子锋 图/代佳乐)

上一条:学院“金草鞋”实践育人项目获批2023年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重点项目 下一条:学院党委获批江西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标杆院系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