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师生积极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年09月08日 17:29  点击:[]

(本网讯)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经济管理学院认真组织师生收看学习。

上午10点,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机关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在学院207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了直播。其它教职工积极通过网络自行观看直播。

“抗击疫情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广大党员的付出,同时也深刻的感受到中国力量的强大。”曾在疫情期间参与雷神山医院建设的国贸191班杨程在观看完直播后说道。

“通过这次疫情,切实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作为中国人,我感到非常自豪!”曾在西藏贡觉县莫洛镇用脚步丈量安全之所的疫情防控志愿者、金融181班斯朗曲扎同学在观看直播后表示。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助力2020级新生入学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