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20年08月21日 20:34  点击:[]

8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经管楼209会议室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修志主持,学院党委成员曾国华、傅俊卫,党支部书记邹国良、周俊卿、吴寅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张修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工作提示的学习要求,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以及《中国制度面对面》的主要内容。

张修志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联系实际,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师生干部要理解、体会、把握其重大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学理念、过硬本领。《中国制度面对面》集中回答了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重大问题,是理论学习和开展形势政策教育的重要读物。

本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就提高政治站位、真学真信真用、理论联系实际、创新学习方法、注重学习实效几方面提出了更高的学习要求,并进行了学习布置及安排。

(文/严芳)

上一条:学院师生积极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对2020年2-8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点赞评议工作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