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经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媒体经管 >> 正文

《江南都市报》:“老师您好” 江西理工大学学子 亮起“星海”谢师恩

2020年09月15日 10:46  点击:[]

江南都市报讯王静逸郭芳奇、全媒体记者高译丹报道:9月9日20时30分,随着清

哨声响起,江西理工大学的操场亮起一片“星海”。“古今中外,哪个人的成长不浸透着教师的心血!地北天南,哪一项创造不蕴含着教师的辛劳!”亮起星海”的同时,同学们一起朗诵《老师,您好》,将江理学子对老师深深的感恩之情娓娓道来。

朗诵声音渐消,田径场上150名学子高举着亮灯的手机,怀着对老师的感激在操场上有序地摆出“老师您好”四字,给老师们带来无限惊喜与感动。“进入大学后,第一次离开家人这么久很不适应,但老师让我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怀。江西理工大学会计系191班赵宇航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也是想借此表达对老师的感激情赵宇航说,老师就是那漫天星辰,照亮我们前行的路,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感谢老师对他们的教育与关怀。

该校新入职教师张晶璇很感动,她说,“从一名毕业生到青年教师,这片星海让我感受到了温暖与美好。平凡的称谓,不平凡的使命,但愿我们的眼睛都能看见笑容,因为有你们我的人生有了崭新的命题!”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江西理工大学学子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策划的活动的发起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是希望在学校内继续宣场尊师重教的优良风气,传承中华民族美德,同时对教师在新时代立德树人的历史使命下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上一条:《江西教育网》:弘扬尊师重教风尚 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感 下一条:多家平台媒体纷纷报道我院学子教师节“亮灯”祝福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