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经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媒体经管 >> 正文

《前端》:江西理工大学学子舞龙谢师恩

2020年09月11日 18:48  点击:[]


9月9日下午,在江西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门口,一条金黄长龙来回摆动、上下翻滚,不时赢得围观师生的阵阵掌声。这是该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自发到学院门口舞龙感谢老师的教导。

1599729053001020779.jpg

“我们想通过这种传统舞龙的方式来表达对老师谆谆教导的感谢,同时也是向老师汇报学习传统舞龙的成果。”此次活动的组织者吴少龙说,“通过舞龙不仅可以强身健体,更重要的是表达对这项传统技艺的喜爱与传承。”

(张小松 赣南日报全媒体记者刘荷英)

上一条:《中国江西网》:江理学子为老师亮起“星海” 下一条:《赣州头条》:江理学子为老师亮起“星海”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