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征兵入伍政策宣讲座谈会

2024年04月15日 10:14  点击:[]

(本网讯)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加同学们对征兵入伍政策的了解,进一步动员大学生征兵入伍,4月12日,我院于F4栋一站式学生社区f103活动室开展征兵入伍政策宣讲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校武装部国防动员科科长谢海强主讲,就业辅导员熊琤主持,我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谢海强就当前征兵政策、应征入伍的基本要求等方面进行介绍,详细讲述了国家对应征入伍的高校学生的资助、经济补助待遇以及考学提干等方面政策,让大家充分了解征兵入伍相关知识和优势。随后,谢海强结合自身的军旅经历表示,征兵入伍不仅提供了一条可靠的人生出路,还能促进个人身心健康成长,不断完善自我,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征兵入伍,响应国家号召,为祖国奉献美好青春。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立足实际,积极提问,谢海强耐心回应并一一解答,现场气氛轻松活跃、融洽自然。

本次座谈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征兵入伍的相关知识,还增强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其为国家贡献青春力量,同时更进一步推进了我院的征兵入伍相关工作的开展,为我院向社会持续输送高质量人才构建坚实桥梁。

(文/邵凡纯 图/赵鸿宇)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坚定信念铸忠诚”观摩双学活动 下一条:我院会计212班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坚定信念铸忠诚”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