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20年09月18日 17:58  点击:[]

(本网讯)9月18日上午,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西校区风雨操场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修志、院长黄顺春、副院长曾国华、党委副书记吴媛、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钟晓辉及2020级辅导员熊昌芹、张琼方出席大会。大会由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傅俊卫主持。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首先观看了我校宣传片。黄顺春从学院院训、发展历程、学科设置、师资力量、科研智库平台、国际化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新生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并从“经学济用、管知理行;经事济群、管要理繁;经邦济世、管德理能”几个方面对经济管理进行释义,进而向同学们分享了大学如何学习。

张修志在大会上讲话,对2020级全体同学昨天的努力喝彩,同时也为同学们今天的选择点赞,更为同学们明天的拼搏加油。

大会最后,吴媛为2020级新生讲授了一场入学教育讲座。讲座中,吴媛从学生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奖助政策、考研就业等方面向新生详细讲解了在校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经管学院学有所成,不负青春。

大会上,还举行了学院老师为新生代表佩戴院徽活动,以此增强同学们的仪式感、学院认同感。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届“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宣布大会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