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宣布大会

2020年09月15日 21:38  点击:[]

(本网讯)9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205会议室召开学院中层干部宣布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金出席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明荣出席并宣读干部任免文件。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修志主持。

会上,钟明荣分别宣读了郑明贵、邹国良、吴媛等三名同志的干部任免文件。

会上,李国金发表讲话,首先对新任职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任同志尽快进入岗位。同时,李国金对经济管理学院班子建设及总体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二是砥砺前行,真抓实干促发展,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能够团结一心,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互相帮助,齐心协力带领全体教职工开拓奋进,努力创新,推动学院事业迈向新的台阶。三是勇担使命,攻坚克难创佳绩,在当前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更高的要求不断做好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等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最后,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党政班子的带领下,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撸起袖子加油干,奋激扬帆,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期待经济管理学院明天更美好,事业更辉煌。

会上,郑明贵、邹国良、吴媛等分别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将尽己所能尽职履职。“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经管学院的重视和支持,学院一定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期待和要求,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加快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经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张修志代表学院党委、行政作表态发言。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2020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