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端午“祝福粽”暖心房

2020年06月26日 09:51  点击:[]

(本网讯)6月25日上午9点,在经管楼205会议室,一副繁忙和谐的景象。原来学院白天楠、周俊卿两位老师正带领着学生会成员在制作“祝福粽”,准备为端午佳节考研复习的同学送上一份暖心的祝福。


活动现场,大家自主分工,洗粽叶、淘米、准备馅料,忙得不亦乐乎。一折一扎,粽叶包裹着糯米,在指尖翻转,一个个精致的粽子就这样完成了,现场笑声不断,处处洋溢着温暖的味道。

经过长时间的高压蒸煮,粽子变得香甜软糯。当天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修志、院长助理傅俊卫等老师来到经管楼考研自习室,亲手为考研教室的学子送上粽子和手写的祝福贺卡,为考研学子送上“粽”心祝福,希望同学们都能高“粽”

同时,经管学院学子还用画笔描绘出心中的端午印象,用新颖的立意表达对节日的喜爱,以笔传情,追寄哀思,缅怀屈原,感受前人的精神,同时展望美好的未来。

此次活动让大家动手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放松身心,也在传统节日里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神力量。活动虽已结束,但传承永不停止。”参与包粽子的袁晨同学表示。


上一条:建党节|经管党委为党庆生 下一条:【安全生产月】学院开展消防应急演练系列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